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9/27更新:所以我說,今年的月夜輪盤兔呢?


中秋節,據說是日本少數會沿用陰曆的節慶日子,今年的中秋節,因為閏月,所以是2017年10月4日。原廠向來會在這段時間內推出特別輪盤「月夜のルーレッ兎」(網誌內連結),以中秋為主題,推出各種月夜兔兔套裝。

最早的月夜兔套裝是馬祖卡(マズルカ)套裝(小夜曲套裝異色版),是我定居日版大約三個月穩定下來後第一次課金抽到的共通裝,印象極為深刻;自從2011年後,月夜輪盤兔大多沒有缺席,比較奇怪的是2013年時開天窗(原因不明)。

活動兌換道具的NPC ルナ
今年的中秋節活動又來了,官方行之有年的活動名稱叫做「帶我去月球」(Fly Me to the Moon)(官網連結),是個標準的參戰集點換特殊飾品的國戰活動。今年的景品是兔耳造型耳機(うさみみヘッドホン),並不難看,值得收集。

規則很簡單,活動期間參戰除了一般報酬外還可以額外獲得「月石」(ムーンストーン),蒐集到特定數量就能兌換不同的道具。耳機除了需要9個月石外,還必須要附帶一瓶卡沛拉之水(カペラの水)才能兌換,要注意。活動能換到的景品如下所示:


兔兔耳朵造型的耳機,需要9個月石,還要去買一瓶卡沛拉之水來合成喔!


過去活動推出的各種毛色的兔兔頭飾一共有11種,今年無須集點,直接開放可以用星戒購買了!進入各國首都後找特定NPC對話即可直購。此外,寶石商店兔兔造型的飾品也推出折扣活動,原本的48A降價為38A,手頭有閒錢的朋友們可以逛逛商店選購。

國戰活動期間,月兔團子(月兔団子)的回復能力上升,過去庫存太多的朋友們,可以把它們從倉庫拿出來用囉!

但,月夜輪盤兔呢?


找了老半天,往年配合活動一起推出的特別輪盤,今年竟然不見蹤影,難得的二度開天窗。或許是小夜曲異色版連發已經感到疲乏,或者兔兔套裝已經沒有新的毛色可以製作了,或者只是不想花太多成本在一個越改越糟糕的遊戲上.....?

總之今年中秋節也省得花錢,把過去的月夜輪盤兔套裝拿出來穿就好了。


更新:終於趕上中秋佳節的月夜のルーレッ兎2017



週三停機維修後,月夜輪盤兔終於出現了。這天剛好是農曆的中秋節,所以嚴格說來這次的輪盤不算遲到。營運提供男女各三套應景共通套裝,命名都和月亮神話有關,武器系列也是全新設計,初步看來貼圖相當精緻。值得投資。撇開抽獎箱式機率不談,要注意的是:上架時間只有三週,有賭本的朋友快上啊!




2 則留言:

  1. 期待萬聖節吧 雖然再來是期待萬眾矚目11週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動十一周年慶,營運最終回大感謝。

      敬請期待續作FEG,將在某月於手機平台上登場!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