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8/23定期輪盤更新:可愛動物No.2 夏季版登場


各式各樣特別輪盤輪番上陣狂轟濫炸後,一開就是好幾個月的定期輪盤,像是八方不動的清流,顯得十分特別。營運官方終於準備了定期輪盤的內容,宣布8/23維修後更新

這次當作看板娘的套裝,一看就知道和《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主角藪貓(サーバル)有密切關連。據說動物朋友企劃團隊對二創的態度是完全開放的,製作構想也天馬行空不受限制,手遊雖然早早就退場,但電視動畫卻造成一股流行旋風,不僅周邊商品狂賣到缺貨(搶購的嚴重程度到了整間專賣店貨架全空狀態),連人物的常用台詞也變成流行語,或者說,一種「可愛萌」的文化現象?

FEZ營運方顯然是受到這股流行商機的鼓勵,終於在夏天的尾聲推出了可愛動物版的定期輪盤,全部6種動物12種套裝、11種武器。定睛細看,你或許會發現,新元素並不多,大致上和第一代的可愛動物版冬季版(網誌內連結)相同,只是布料沒有冬季版那麼厚重:

和第一代相同,全部是共通裝。請另外準備強化預算。

本期看板娘就是藪貓套裝啦!如果妳能同步抽到尾崎由香的聲音券的話就更棒了。

和套裝同步更新的是武器。但,也不是全新設計,而是舶來品輪盤十二生肖羊年主題武器的異色版本。卡通味道濃厚,大概是特別找來搭配這次的套裝風格。營運方為了讓整套系列更加引人遐想,更找來聲優尾崎由香錄製了新的聲音券「無邪気な少女I」,真的是「粉棒呢」(すっごーい!)。

十二生肖主題羊年武器系列異色版。


君はルーレットが得意なフレンズなんだね!


是擅長抽抽樂的朋友呢!啊,但我已經好久沒儲値,更別說上線參戰被隕石轟到歸天了。如果有免費金幣的話再通知我一聲。




1 則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