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7/26更新:開始演奏!樂儀隊特別輪盤全新登場

敲鑼打鼓迎新兵......有人嗎?

2017年維納爾感謝祭活動開跑時,預告了月底要推出一個名為「樂儀隊輪盤」(マーチングルーレット)的特別輪盤,從名稱上來看,只能推敲出可能與樂儀隊主題有關,7/26維修後開機,果然就是「樂儀隊輪盤」。

但為什麼是樂儀隊?

或許10週年特別值得營運商在敲鑼打鼓慶祝一番?只是人潮與熱情不若以往,而且10週年慶已經過了(?)。總之維納爾感謝祭的壓箱寶是一套完整的主題,防具是五國配色的樂儀隊制服,武器就不用說了,都是樂器造型的外觀,連命名也全都是音樂用術語。

雖是制服,但五國樂儀隊並不是同一套裝五種異色版本,頭飾各具特色;但身為霍爾丁女王子民,抽到紫國痞子裝或藍國老頭裝未免尷尬,不抽到黃色勢不罷休;武器部分,盾戰用的盾面使用的是五國國徽作為設計主題,官方表示會跟妳的角色所屬國家對應,這對愛國志士十分受用。

不論武器或套裝的命名都是音樂用語,像男生紅色獅國裝叫做「リトマート」,出自義大利文,意為「節奏準確」(ritmato);女裝則叫做「リトミコ」,意為「節奏合拍」(ritmico)。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從今天開始一直到8/30,你有7種輪盤可以選擇!只要妳有錢,就能賭到天昏地暗,這種盛況也算少見。

リトミコ,意為「節奏合拍」。
ミーター,意為「拍子」。
ハーモニー,意為「和諧」。
スカーラ,意為「音階」。


メジャー,意為「大調」。

ヴァリアート,意為「變奏」。

盾戰組,名字就叫樂儀隊(マーチング)。
キーボーディスト,望文生義,這把大劍就是「鍵盤手」(Keyboardist)了。



4 則留言:

  1. 那個盾,位置好奇怪......
    三個復刻輪盤, 加上本期武器設計真的讓人失望, 後加本年沒有"黑券", 是否終結的跡象? 以上三個原因使我不敢課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Z一直都有步入黃昏的跡象啊啊....QQ

      刪除
  2. 請問法杖的意思是什麼,看不出來是什麼樂器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了一下叫做鐘琴或鐵琴,是グロッケンシュピール(Glockenspiel)的一種,用在樂儀隊中的話就叫ベルリラ。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