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6/21更新:定期輪盤全共通化、薔薇祭即將到來


自從營運團隊宣布解除等級上限,實裝新技能後,我就幾乎沒再上線了。人生苦短,別讓自己太鬱悶。明知山有虎,就.....報警打老虎吧。

稍微在意的是輪盤更新狀況,漂亮的輪盤裝是讓我重回戰線的唯一法門,可惜這一期更新的定期輪盤設計雖然花俏繁複,但布料厚重,穿起來全身歐罵罵,和我的偏好差太遠,難以動搖我的決心。



所有防具100%共通裝,將來沒職業裝也不用太意外啦。

倒是久違的配件和聲音券,本期沒有缺席!分別是クールな青年III(声優:鳥海浩輔)、男性的な少女III(声優:雨宮天)。

多年來,一直只有輪盤會出青色與桃色的髮色,所以想要這兩色的朋友沒得選,只有花錢試試賭運。話說我好久沒抽到新髮型了.......。


フェスティバル前夜祭?



端午節過後就正式進入夏天,每年這個時候,恆例推出的活動就是維納爾感謝祭(ヴィラーノフェスティバル,Vilano Festival)。除了新輪盤上架撈錢外,也有各種好吃又有料的好康活動。今年加緊撈錢節奏,硬是塞了一個「活動前的活動」給玩家,美其名為「前夜祭」。


本次特色是一次開了五個系列的輪盤給玩家,看起來眼花繚亂目不暇給,其實都是過季商品再販。如果那個抽獎箱式的中獎率還是一樣悲劇的話,不如直接跳過等真正的感謝祭登場。

維納爾感謝祭有個別名叫做「薔薇祭」,典故來自於「オヤジ達のFEZ 中文版No.2:老男人幫夏天的一日」,現在去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笑(也覺得莫名感傷......)。

對了,原作者folium還在繼續玩FEZ喔!造型非常驚人,一見難忘(如下)。



18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一下現在賭場給2Ring玩的翻牌遊戲還在嗎? 去過找沒看到,不知是否已經沒有了,還是我沒找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幾乎沒去玩過翻牌遊戲,印象中取消很久了,大概是因為獎品報酬都可以在每日支給當中取得,所以就不太需要花星戒去賭。

      刪除
    2. 還以為免費重置技能和轉職會持續到7月5號..淚..

      刪除
  2. 勸世...65抽中6

    各位等感謝季再抽吧....

    預計拚121抽.目標是抽到想要的ˊOWOˋ

    回覆刪除
  3. 35抽,中5武器,0套裝
    勸世還是等感謝祭+1 .. (悲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新資訊,截至目前累計42抽,而且上面還打錯,回頭去確認其實只有抽到4把武器... (目死

      刪除
    2. 71抽中8ˊowoˋ 決定抽滿121了

      刪除
    3. 三更資訊,目前45抽中4武,0套裝
      身邊好友幾乎都至少抽中一套裝了 (灑淚奔
      正在慫恿好友交出魔法小卡贊助我圓滿 (幹

      刪除
    4. 3更 勸退fb找社團看的到我的圖..109沒中共通 幹ˊowoˋ

      刪除
    5. 120抽 沒抽到共通ˊowoˋ

      刪除
    6. 抽獎箱式機率,總數121抽,120抽不到共通......這根本就是詐欺犯罪了吧!?

      刪除
  4. 24抽中1裝,可是想要的是武器...
    相信感謝祭將會是121抽,包括黑卷,就如去年的年度輪盤....

    回覆刪除
  5. 異類.. 五抽中2套裝 一抽中一套裝

    回覆刪除
  6. 把錢留起來買書好了...想要的書比1000A貴一點...這樣好像更實際啊

    回覆刪除
  7. 話說其實很想要桃色的男髮型,之前出過一次而且我抽中了,戴起來既可愛又惡搞XD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