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4/26更新:復刻時代來臨?BDFF、Bravely Second再販



這套共通裝當年要買任天堂3DS遊戲才能取得序號。
如果你曾經擁有過任天堂3DS,你可能玩過Square Enix發行的《勇氣默示錄》(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系列遊戲。

今天(4/26)下午維修後開機(公告)推出的特別輪盤,特別景品就是過去曾經與這一系列遊戲合作過的套裝。

如果你是勇粉但從沒抽過以前的特別輪盤,這裡幫你整理幾個重點:

1. 一代+二代套裝總數:男33套、女35套,共計68套;有共通裝也有職業裝。
2. 女裝中目光焦點是兔兔裝和比基尼,一共有三套:ブラボーバニー和ナイトオブバニー,以及ブラボービキニ。
3. 沒有「和国兵裝疾風迅雷」這套男裝,想穿紙尿+布露胸肌的男生,死心吧。
4. 買3DS遊戲才有的「アニエスの正教騎士服」特典序號,這次可能還是不會上架。
5. コラボ服裝一向貼圖材質不佳,個人推測多邊形數量可能只有定期輪盤的一半。 

除了套裝之外,也有相關配件、髮型等道具會同步在道具鋪發售。過去幾次的合作都有相關的觀察筆記,有興趣的可以趁關機不能打場時解悶:


BSねこ使い有男女之別,混搭可愛度更是倍增!


FEZ裝備ログ一口氣收錄了FEZ與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兩次(應該說是三次)合作活動的所有套裝,下注前不妨先逛逛這個連結:



我們必須承認,以眼前史克威爾經營FEZ的行銷能力,「吃老本」是不得不為的生存手段,也只能讓它去吃。往好的一面看,過去從沒機會穿的套裝,現在總算有機會花錢了,也是好事(?)。三個輪盤上架時間都非常短,只到5/10為止,想要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

火山熔岩地圖公開


維修公告另一個重點是公布了火山熔岩的兩張國戰地圖,內容補充到前一篇網誌當中。

開機後補充:


延後一小時開機後,發現營運已經準備好黃金週與男童節(無誤!)的國戰活動了。有空會陸續補充觀察筆記。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第一彈武器沒有槍啊!總算能擺脫我每次抽都只出槍的命運了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