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3/8更新:鐵匠的野望怎麼改?

鐵匠的野望,會越改越糊塗嗎?

女兒節國戰沒新梗,沒參加一點都沒差,下週鐵匠又出來收集素材了。照本宣科?不,官方說這次鍛冶師のジン決定「改」了!

既是「野望」,痛定思痛,就該玩大一點!客官您說是唄!?

週三定期維修後即將展開的「ブラックスミスの野望・改」國戰活動,大膽宣告「打造出來的鐵匠武器,可以自由變換!」

欸?去年那位新NPC「鍛造師のジン」剛到五國首都開始活躍時,不就是因為太大膽多給了金礦石所以被抓去關了好幾個禮拜嗎?這次顯然是在獄中進修了更高階的武器鍛造技術,竟然敢推出「可變換武器」的服務項目?

當然,要自由變換鐵匠武器,大概又得符合條件才能申請,不打個十幾場可能還沒辦法呢。希望別又出包必須中途把鐵匠收押禁見才好。

更換國戰地圖、鬥技場點數、打怪經驗2倍


官方曾宣示今後每個月都要小幅調整中央大陸的國戰地圖,本週變更「ウォーロック古戦場跡」、「セノビア荒地」兩張,雖然無感,但也算是符合承諾;沒加倍覺得痛苦的朋友們可以相約去打競技場,鬥技點數和打怪經驗都是兩倍。

定期維修後,總力戰專屬貝殼商店的限定商品將會下架,還沒湊齊整套獅鷲套裝的朋友們,請等三月中旬總力戰再開時繼續努力(每回至多50枚貝殼)。




Square Enix官方版聲音券試聽網頁上線


過去Gamepot經營時官網頁機能齊全,除了可以查詢輪盤中獎景品外,還有社群SNS、貼圖區,也用心製作了全系列聲音券試聽網頁。如果最近你有幸抽到聲音輪盤的特別兌換券的話,上百張聲音券如何挑選一定讓你頭大不已。

或許是感受到壓力,移管這麼久,Square Enix終於推出了官方版的試聽網頁啦!


3/8 開機後補充:


鍛冶師のジン這次帶了一名新弟子隨行,NPC的名字就叫做「弟子のレン」。國戰規則和過去沒有太大的不同,必備素材在攻擊、防衛兩側各有一種,攻擊側是「鐵粉」,守衛側是「緋色の結晶」。集滿到符合條件的數量,交給鍛冶師のジン就能打造鐵匠武器。



如果你的角色身上或倉庫都沒有鐵匠的武器,活動期間與ジン對話,可以取得「金礦石」一顆,加上鐵粉x10、緋色の結晶x10,就能換取武器。

和上次活動一樣:鐵匠武器不可交易,不可修復、只能同時擁有一件。所有武器的交換條件都相同,詳情請參考上次國戰網誌,或直接參閱官網活動網頁

如果你轉職或改變心意怎麼辦呢?這時候只要交給弟子レン,他會將武器分解後,交還給你「金礦石x1、鐵粉x5、緋色の結晶x5」。

恩?......感覺弟子的鐵匠功力比溫巴克、不,比師傅還高?

真正改最大的是武器啊!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國戰活動,鐵匠打造出來的武器,不論是裝備名稱或者能力數值都和上次不同:

武器名稱與初代相同,只是加了一個「改」字。

武器能力數值與初代不同,必須使用新的強化道具。
武器外觀不變,但能力數值與初代相比,最顯著的差異就在於基本能力與強化欄位的設定。 我製作了一個初代大劍サバキ與「サバキ改」的表格如下,方便各位比較兩代武器的差異:


改款武器初期攻擊力上升,耐久度下降,強化次數也減少,但最多可打五個孔位。

改款武器的強化道具「黑結晶」,只能在總力戰商店中使用貝殼購買,價格表如下:


必須使用專屬的強化與穿孔道具。只有貝殼商店有售!

也就是說,蒐集鐵匠素材,必須同時兼顧攻守戰場兩側的平衡;國家總力戰競爭期間努力集點換貝殼,然後才能在勳功褒賞期間在貝殼商店消費購買強化用結晶......完全就是一種「提高耐玩度」的抖M設計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