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11/9更新:紅葉前夜祭登場



活動新髮飾。有楓葉也有銀杏葉,秋意十足。
秋老虎走後,氣溫變化極大,如果你此時在日本,或許轉眼間就是滿山紅葉。這是一幅「非常日本」的風景,FEZ遊戲中的景色還沒那麼進步到會隨著季節轉變,不過每年到了這個季節,辦個國戰活動,收集紅葉換換新飾品也成了慣例。

10週年慶前的活動,應該就是這個紅葉集點戰了,官方稱之為「アニバーサリーイブ~紅葉前夜祭」,除了收集紅葉外,還能順便占卜,用來交換各式各樣的道具。對了,紅葉象徵的國戰集點,帳號內所有角色都能使用喔!

繼星戒兩倍、經驗值兩倍之後,伴隨著紅葉週而來的,可能是競技場點數兩倍。想要換競技場特別武器的,請先準備好星戒買入場券。殘念的是,這個競技場點數兩倍活動並沒有實施。

過去的紅葉戰活動可以參考網誌內的連結
烤秋刀魚要等下週才能交換。

開機後更新:

這次的國戰活動,正式定調為「10週年慶前夕」,是個普通的集點戰,並沒有給人打算炒熱氣氛的感覺?活動期間參加國戰,可以獲得紅葉(もみじ),這個「積點」不是實際可以領收的道具,也不能吃,單純只是電磁記錄。勝利方可以取得三點,敗北方則是一點。

回首都找楓葉同學(イベントNPC メイプル)活動NPC談話,打開交換介面:

「消費紅葉的次數」可以用來再抽獎,最大獎是特銀券。



等了兩年的秋葉飾品,這次終於出現了。既是象徵秋天季節的紅葉集點戰,送個楓葉、銀杏葉髮圈、烤秋刀魚飾品也是很合理的。髮圈每個角色最多只有第一週能拿到;而烤秋刀魚則是限定第二週才能交換的飾品,遊樂場銀幣最多只能兌換5次,要注意。

把紅葉積點用完後拿到道具後,實際上消費用掉的張數,則可以用來當作第二個活動的「賭本」。和楓葉同學談話,有機會抽到下列道具:



擊劍套裝 ストリガエ,又是個吸血鬼。
過去拼死拼活打20場才能換到的特銀券,現在有機會用一張紅葉就抽到喔!?好溫馨。不過機率高不高呢?別問我。

近期目標是拼三本柱職業全40等,剩下遊俠龜速累積經驗值,利用每日支給的點數換到的5倍經驗書非常好用,只是嚴重手殘,玩短劍相當苦手。

發現自己存到400多枚星戒,於是到賭場換成銀幣玩定期輪盤,三抽結果:擊劍裝、雙手斧入手!

很少碰擊劍這高仇恨職業,抽到套裝也只能暫時冷藏等免費CC時再拿出來拍照存檔了。

轉職後拍照留念,然後默默轉回三本柱職業,不然不能參加三職戰爭,很不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