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9/14更新:莫蘭蒂中秋攪局,2016新月夜輪盤兔呢?

2016年中秋節活動竟然用舊圖。Square Enix......有必要那麼省錢嗎  (´・ω・`)

看到2016年的中秋節國戰活動「Fly Me to the Moon」即將開打,心中若有所感。掐指一算,決定離開台版環境移居到日版,到今年已經是第6年了。

這活動過去必然搭配期間限定輪盤:「月夜輪盤兔」(月夜のルーレッ兎),推出應景各式裝備。2011年,我決定隻身到日版定居,潛水甚久,一直到中秋節特別輪盤出現時才決定課金,抽到小夜曲(セレナーデ)異色版馬祖卡舞曲,那是我到日版後抽到的第一套防具,非常感動,也頗覺心酸,因為在台版花了3000元抽不到小夜曲,日版卻第一次賭輪盤就上手。

歷年來,這套異色版女裝不斷推陳出新,原則上應該是以五國代表色為主色,逐年發表,整理如下:

2009:小夜曲(セレナーデ)
2011:馬祖卡舞曲(マズルカ)
2012:神劇(オラトリオ)
2014:幻想曲(ファンタジア)

如果官方習性不改,今年還要推異色版......那麼機率最高的配色,非綠色莫屬了。五色全制霸不知道有沒有獎狀?

這系列的男裝的衣服部分也算帥氣,唯獨那顆「月亮頭」例外。如果開機後你在戰場上到處可見到滿臉嘲諷的弦月頭、滿月頭、星星頭......,不用太驚訝,這是中秋節戰場的應景裝飾。

或許推銷過太多毛色的全罩式兔兔裝,覺得過意不去?從2014年起,營運方就沒再推出新毛色了,2014、2015兩年的新款兔兔裝,越來越有兔公子和兔娘的味道,今年或許會有讓人驚訝的內容......過去的月夜輪盤兔相關網誌可以點選月夜輪盤兔的標籤或網誌內連結參考。

火鳥造型的競技場格鬥大賽特典武器。


話說,官方決定把2016年競技場格鬥大賽的特典武器拿出來當作課金消費後的贈品!開機後,儲值後每消費500A就能選擇一件(或者選擇拿三枚遊樂場金幣再賭)。


寶石商店則是能買到上一次定期輪盤髮型的五種新色(如右圖),每頂不二價48A。有多餘寶石的朋友倒是可以抽空逛逛新商品。

不過今天不一定是個玩遊戲的好日子。第14號颱風,號稱2016年最強的颱風王「莫蘭蒂」(Meranti),就在今天橫掃過台灣南端,事實上全台灣都籠罩在她的暴風圈範圍內,更別提接下來還有個16號颱風馬勒卡(Malakas)跟著報到,所以中秋夜可能無法輕鬆賞月,無論你住在哪裡,請務必做好防颱準備,平安第一。







9/14 16:13更新:

2016年新飾品:長耳兔
剛寫完網誌後上線瀏覽官網,找了半天果然讓我驚訝......今年度沒有月夜のルーレッ兎可以抽?!獎勵消費的活動沒有新的目標,想要衝高業績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9/20補充:遲到一個禮拜的特別輪盤終於出現了!)

國戰集點活動的裝飾品,幾乎都是舊貨色,老鳥倉庫中飾品都是爆倉狀態,只有兩隻長耳兔和長毛兔是新選項......。中秋佳節,還是陪家人去吧!







9/15 補充:

以「鳳凰」為設計造型的2016年競技場格鬥大賽特典武器,儲值並消費滿500A就能拿到一件,官方活動網頁注意事項表示:
  • 選択したアイテムはプライズNPCに配布されます。
  • オーブ消費はアカウント毎の集計、特典アイテムの配布はキャラクター毎となります。
根據這個說明,寶石消費是以「帳號」(アカウント)來計算,只要符合條件(消費滿500A),帳號內任一角色都能領收。

記住:不是儲值就好,要消費掉才算。

想要戰士武器,就開戰士角色上線去找<キャンペーン>オーブ消費特典NPC挑選,然後到獎品NPC(プライズNPC)處領收。




進首都後找NPC對話出現領收介面。記得要開「要拿該道具的人物」上線領取。


5 則留言:

  1. 可能下星期呢.....想跟另一個「飛行輪盤」一起完結?不過機會不大啊...
    我本來也很期待中秋月夜輪盤....不過,沒得抽不是更好嗎,金幣儲起來待10週年輪盤用啊!
    記得舊東家消費1000A送4件武器,而且是一個帳號最多可獲4件武器,
    而新當家每消費500A即可得一件,可是沒有上限啊!! 即是說,只有課金力強大,就可拿到10件武器。
    我不知道有沒有誤會呢....我可是有7件武器想要啊...
    另外活動真的沒吸引力,獎品沒有轉職羽毛,一點動力都給不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中秋節沿用傳統農曆,所以也是9/15過中秋,如果下週才放月夜輪盤好像有點晚XDD
      消費寶石換特典武器,目前好像出了點狀況,有些人換不到....。官方下午發出公告,等問題解決了再去消費比較好喔!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日文不好

    請問我同一個帳號的腳色 其中一隻消費500A 其他人能領嗎

    還是說消費是個別計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網活動網頁的注意事項:

      ・選択したアイテムはプライズNPCに配布されます。
      ・オーブ消費はアカウント毎の集計、特典アイテムの配布はキャラクター毎となります。

      根據這個說明,寶石消費是以「帳號」(アカウント)來計算,只要符合條件(消費滿500A),帳號內任一角色都能領收。

      要記住不是儲值就好,要消費掉才算。想要戰士武器,就開戰士角色上線去找活動NPC挑選,然後到獎品NPC處(プライズNPC)領收。

      刪除
    2. 把回覆稍微整理一下,更新到網誌當中了,請參考看看。我自己也還沒去操作過,希望這樣的理解是正確的。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