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黃金週活動:冗長的BINGO集點戰



大概連敗個32場就能拿到了.....大概吧。
日本有黃金週長假,阿宅都在家玩遊戲(是嗎?好像也未必),所以推出個應景的國戰活動也是應該的。

只是這次的國戰集點活動加上了運氣成分,所以整個活動變得十分冗長,趣味性也早在國戰接連敗北後消磨殆盡了。

營運方設計的是一個賓果遊戲,參加國戰能獲得點數,勝利者兩點,敗北者一點,每集滿兩點,就能玩一次,隨機獲得一個號碼。每個角色的賓果單排列都不同,所獲得的號碼如果幸運地在賓果單上排成一列的話,就算BINGO。

到這裡都還算正常,不正常的是聽牌的機率,實在是小到很誇張:I鯖角色足足用了32點才取得一條BINGO連線。勝場少得可憐的情況下,要拿到這次的報酬道具,可真不容易。

所幸第一條連線就能拿到主要目標:「頭頂鯉魚旗」(頭乗せこいのぼり),要不然真的會摔鍵盤。剩下的完全沒有興趣,活動只剩兩天就結束,其他的角色參戰敗場率也是超高,玩這種BINGO真的很無力。

這幾天刻意穿著和賓果單內的人物角色相同的套裝上前線,不過也沒什麼好采頭。

鯉魚旗頭飾是男童節的應景道具,沒有女生的分,不過現在沒那麼嚴謹了。

2016.5.10 更新:

今日無事,把J鯖的兩個角色都開出來拿點數,最後一名角色「只集到28點」就拿到第一條BINGO,應該算幸運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