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1/27定期輪盤更新,國戰活動エクリプスクライマー登場!

這次的動物裝,男生終於不再蒙頭蒙臉了......

一開始寫幻想筆記的念頭,純粹只是為了將自己玩輪盤的成果記錄下來。台版FEZ伺服器關閉經營,就是血淋淋的教訓。它意味著你多年的關注與收集,需要另一個保存記憶的地方,否則遊戲伺服器一關機,就完全歸零了。

日版伺服器當然也有步入黃昏的那一天。不過在此之前,我們還是保持平常心,多拍一點照片當作紀念吧!

定期輪盤在這次的維修更新了職業套裝和共通裝,雖然沒有完全制霸,但是抽到戰士、遊俠、擊劍、共通裝,也堪可告慰了(本期武器未下架)。

日版維修完畢開機,登入後,我先參加了幾場國戰(三戰兩敗....一點都不意外),意外發現自己身上存足了200枚星戒,二話不說直奔賭場換10枚銀幣準備來個一抽樂。

全部都是共通裝,上戰場前請先強化到極限值。

I鯖人物角色的賭運一向不佳,這次一反常態:定期輪盤第一抽就出現了大獎預告動畫!共通裝(熊)入手!

這一波定期輪盤上架景品都是共通裝。這件是以熊(ベアー)作為主題的套頭外衣。

少女泡泡襪也是設計重點之一。
這次定期輪盤套裝的設計主題是動物共通裝,和過去蓋頭蓋臉、全身包覆獸毛的動物裝不同,而是套頭外衣和泡泡襪,大多具有獸耳(企鵝裝例外),喜歡動物和萌元素的朋友不要錯過。

本週開始的活動戰爭主題是「エクリプスクライマー」,意為「Eclipse Climber」,是顛覆一般國戰建築規則的期間限定活動,過去以此為名的活動已經辦過好幾年了,已成為伺服器的恆例。

選擇特定地圖參戰,建築規則將會有下列的變化:

進入活動戰場前,會跳出一個視窗提醒。看到全場滿地插遍侵蝕塔可別太意外喔......

方尖塔(Obelisk)變化為「超級方尖塔」(スーパーオべリスク),所需水晶增加為25顆,領域擴大為一般方尖塔的兩倍(半徑增加1.4倍)。重點是它被破壞時對據點產生的傷害是一般方尖塔的三倍。一個戰場最多只能建築兩支。

侵蝕塔變化為「小侵蝕塔」(Eclipetit)(エクリプチ),只要三顆水晶就能建築,領域縮小為一般侵蝕的一半,生成速度減半,被破壞時對據點傷害也減半。有趣的是最多可蓋99支!

勝利方可獲得三點獎勵,敗北方一點,集滿特定點數可以兌換各式各樣的道具。在重視建築規則的戰場中,領域傷害提高了1.5倍,但士兵被擊倒對據點造成的傷害只有四分之一。

這意味著在活動戰場中,「守塔」的重要性就遠遠高於PK大亂鬥。話雖如此,但是在活動戰場中混亂情勢仍然時有所見,這毛病恐怕已經很難根治了。意外地是:Square-Enix提供的伺服器品質比Gamepot後期還要好,雖然最近中華電信海纜又出包,但是整體來說PING還算穩定。

打完回首都整理時發現官方送的RBS美容券,於是決定休息前先去變臉。這次移管的副作用之一就是人物體型會被強制改回「標準」,所以想要長高、或變得嬌小的朋友們,請善用官方送到快遞(受取NPC)的RBS美容券。




3 則留言:

  1. 那基本上就是一套裝備 六種顏色...... 為什麼定期輪盤愈來愈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期的薄紗裙擺我覺得還不錯哩!只是這次定期輪盤可能要賣三個月......

      刪除
  2. 教練....我好想玩FEZ啊....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