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如果你認識此人......

今天凌晨,K鯖的霍爾丁首都出現了個怪人。一個五星30等戰士,躲在中心街旁邊的屋頂上,向霍爾丁居民要東西。乞討的裝備,大體上就是30等戰士用國商。

過去常見到在首都有新兵伸手向別人要錢要裝備,經常都能如願。對老玩家來說,送個50萬金幣一點都不是問題。平常各國首都也都有玩家會透過軍頻廣播,發放牛排或藥水,不過絕大多數人尊重軍頻的重要性,所以不會洗頻,非常節制內斂。

這次我覺得誇張的地方在於:整個軍頻被他洗了2小時以上從冗長的乞食時間和洗頻速度來看,很像是用鍵盤精靈或巨集之類的工具,人根本不在電腦旁邊。

找到他的位置,拍了張照片,個人訊息上寫著「恆生指數9999...」。雖然不代表什麼,但我懷疑此人或許是個移民客?

不論是誰,基本禮節總是該遵守,洗頻的行為實在令人搖頭。

如果你不巧認識此人,請私下勸誡他別再乞食,也不要瘋狂洗頻。非常感謝!

7 則留言:

  1. 我也因為活動很快就練到了30等
    從來沒想過找人拿裝= =

    回覆刪除
  2. 我有看到這個人的洗頻!!!!
    最後還加個"ごめんなさい"實在不懂他是什麼意思
    我個人認為他的用意不是真的想要要裝備
    感覺只是惡意洗頻
    再說日版玩家真的大部分都很親切
    新手期甚至有人在首都主動和我交易嚇了一大跳
    (後來聽朋友稍微翻譯好像是想給我道具,當時真是受寵若驚XDD因為嚇到所以馬上取消掉了
    而且日服好像對於裝備有沒有滿防也沒有很在意,基本上自己受的了慢慢衝都可以

    回覆刪除
  3. 直接回報GM如何?
    反正ID感覺很明顯..就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分和語言能力都不方便與GM碰頭,傷腦筋...XD

      刪除
  4. 我只有一次再打場的時候收水收到10W
    其他類似的經驗就沒有了

    回覆刪除
  5. 題外話,想請問一下如果被當地的人搭訕應該怎樣應對?上次我在坐水時就時這樣然後被嚇得alt+f4 Orz

    回覆刪除
  6. 我想可以回覆一些不痛不癢的模糊字眼當做緩兵之計,像是「うん」或「是這樣喔(そうだなー)」...XD
    看狀況簡單回個微笑「www」說不定也OK。

    真的沒辦法的話,裝沒聽到去擴建吧!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