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2/27 情人節神秘小禮盒開箱

本物禮盒
2/14情人節官方舉辦的活動,今天維修開機(又延了一小時)後,終於可以打開來看了。

原本以為會有小小的驚喜(特殊飾品之類的),不過好像期待太高了些,結果還是藥水和巧克力。如果你把所有的禮盒都跟別人交換的話,應該可以拿到這樣的內容物:
  • 類似品:情人藥水10瓶+愛情巧克力
  • 本物:情人藥水30瓶+本命巧克力
由於每個角色只會拿到一個本物禮盒,所以其他拿得再多都是類似品。

本物禮盒中裝的是「本命巧克力」(何謂本命應該不需要多作解釋吧!在這裡的意思就跟戀愛中的真命天子差不多),消耗量是4,比類似品禮盒中放的愛情巧克力多一點點。

不過吃一顆能補多少HP,倒是沒特別試過。

情人藥水(ラバーズメディスン)最大的特點在於能「同時補HP和PW」,而且時間持續60秒,這在戰場上算是很補的道具,簡直有點小犯規了。

還好這道具不容易大量洗,消耗也很高,大概只有必要時才會用它吧!

2/29 後記


今天參戰時身上剛好有帶90瓶情人藥水, 於是試用了一下。是否很補感覺不太出來,但是身邊會出現一圈粉紅色的愛心特效,滿有趣的。

本命巧克力

愛情巧克力

同時補HP和PW的情人紅藥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