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北海道賞雪買WebMoney

把背後的銀漆刮掉,登錄序號即可使用。
上週末剛從北海道賞雪回來。這次的旅程,真可以說是幸運之旅。

首先是天氣。從國際新聞可以了解到全球冬季現在都是嚴峻的酷寒、動輒破紀錄的暴風雪席捲北半球。日本也是一樣,東京以及日本各地都降下45年以來最大的暴雪,班機起降、新幹線、JR等主要交通幹道嚴重受阻,延誤取消的航班讓旅客進出日本的秩序大亂。

不過上週一我從桃園出發,直飛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卻完全沒有受到惡劣天氣的影響。

到達千歲時,天氣晴朗,甚至看得到溫暖的陽光。白天氣溫則徘徊在零下三度左右,並不是非常冷,夜晚氣溫驟降到零下十餘度,但是室內有溫暖的空調,每晚入宿的旅館都可以泡溫泉,還有吃不完的美食,實在是相當舒適。

此後數天,老天爺也十分賞臉,雖然也有雪花紛飛的時刻,一晚下20公分的積雪,但沒有影響任何行程。一直到我們從函館機場搭機離境,大多數都是能夠看見陽光的好天氣。

賞景之餘,除了買土產吃美食之外,當然還是要順便採購WebMoney啦!趁著空檔,在大通公園冰雕祭(抵達時剛好是最後一天!)旁的7-ELEVEN搜尋,發現小7和全家都不再使用KIOSK,只賣實體的「刮刮卡」了。

翻開越來越瘦的荷包,擠出6000日圓來買了三張刮刮卡。分開購買是因為帳號太多,總得分配一下,不過分散策略也不見得會就一定中獎就是了。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背面的銀漆刮掉,將16位序號輸入WM儲值頁面,確認後即可。

不過我想了一陣子,這幾張刮刮卡最後沒用在FEZ上。真正遇上風暴的,其實是FEZ吧!不知何時才能雨過天晴?

12 則留言:

  1. 日服最近戰線實在是很難雨過天晴。
    某雨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繼續冬眠好了.....XDD

      刪除
    2. 冬!你泰拉的網誌能給我一下嗎
      我忽然找不到

      刪除
    3. Google: TERA 放逐者手札 應該就能找到。

      刪除
  2. 笨蛋提問...雨過天晴是箭雨太多意味?
    台版結束就沒玩FEZ,
    才剛加入日服沒幾天還在努力適應不同生態中=_="

    回覆刪除
  3. I服感覺慘烈,晚上雷雨交加
    早下午時段就不得而知了

    回覆刪除
  4. 深夜場打起來比較正常

    回覆刪除
  5. 什麼?日本旅遊?應該辦團購的呀!XD

    回覆刪除
  6. K服反而是深夜場雷雨交加阿...
    是說趁現在活動都改出召喚了w
    打出來的分數可能比自己衝前線多w

    回覆刪除
  7. 最近的新兵支援活動,那戰場才真的是慘烈阿...
    I服的早午場一直都很M呢(茶

    回覆刪除
  8. 抱歉,請勿轉貼文章。如果你覺得文章有幫助,可以使用連結。

    回覆刪除
  9. 幻想筆記網誌沒有內嵌廣告,所以連到這邊來瀏覽並不會有任何廣告收益的困擾。這點還請了解。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