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綠野仙蹤輪盤グリンダ、共通套裝入手

幾個因素顯示,現在買WebMoney是個不錯的時間點。原因如下:
  • 匯率變化:台幣與日圓匯率變化如何我沒什麼概念,但長期觀察下來,網拍賣家的售價下降了不少,現在算是落在低點。
  • 儲值回饋:現在正是官方鼓勵儲值的回饋期間,原本回饋的寶石加倍,以前買500A的話回饋30A,現在到7/2前回饋60A。60A相當於600日圓,也能買些好東西了。
  • 三重回饋:官方鼓勵的儲值回饋除了直接還元60A之外,每20人儲值還有機會另外中獎(兩倍寶石)。一次儲超過3000日圓(300A)的話,帳號內所有角色都另外送一本5倍經驗書,首次儲值的話送更多。
グリンダ正面,老是用蝴蝶結當裝飾....

這麼多好康同時出現,那就試試看自己的手氣吧!原本不太想花太多錢,但仔細算算,輪盤加上花小町,另外再加上強化晶石一組10顆,最起碼要儲500A,儲值完一共拿到560A。

英雄傳說軌跡系列對我來說不是很有吸引力,所以決定賭綠野仙蹤輪盤,目標是戰士和法師的套裝。

能抽到共通裝也不錯,但上架有段時間了,路上撞衫機會超高。武器部分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沒混搭的部件...
高跟鞋的做工貼圖不錯!
霍爾丁的角色很久沒上賭場了,這次派她出陣。藉此機會順便補一點鑲嵌石的貨。可惜運氣不佳,200A換來的11枚金幣幾乎沒中任何大獎。勉強要說的話,抽中拳鬥手甲和弓一把。就這樣。

領完獎品,開始整理倉庫,把可以回收的道具清出來送給老人。心一橫,把剛抽到的弓也送進去。結算下來,連同以前留下的6枚銀幣,一共換到50枚,可抽5次。


銀幣籌碼,運氣反而開低走高,一連槓龜兩次後,第三次中堀江由衣聲音券,最後一抽,閉著眼睛按下去,グリンダ套裝!

用200A抽到這些東西,雖然不算豐收,但也還可以了。

最近戰場上遇到好幾場都有貫骨廚弓遊,退線時更是貫個沒完沒了。老實說一直被貫飛有點煩,但是聽到對面弓遊放貫骨時喊的「啊~啦優!」,總是會忍不住噗哧一笑。這就是這次輪盤聲音券聲優堀江由衣(明るい女性)(Niconico影片,觀看需登入)的演出。

抽到グリンダ套裝,而且是最後一抽抽到,頗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因為這是我的頭號目標。馬上決定和大劍說拜拜,回首都領轉職羽毛轉魔導師去也!

フナンボロ是雜技團走鋼索人的意思...
FEZ很少有純白系列的套裝(早期有套新娘套裝),所以グリンダ在人群中相當突出。只是,這次的魔導師要走哪一條路線,卻還沒什麼想法。

最近任務戰爭中,新技能往往都能在關鍵地帶派上用場,像是重力皿、隕石皿的技能就是;拳鬥在重視支配領域的戰爭中也有發揮空間。

也許會試著開始過一段使用魔導具的魔法師生活看看。

還剩下360A,該怎麼做呢?結果沒買花小町,還是去狂抽濫賭了。沒想到蓋布蘭盾戰賭運更背,金幣11抽幾乎全盤皆墨,連該補貨的鑲嵌景品也沒給,換來一堆銀幣。還好最後有抽到本期大劍レーヴァテイン一把,堪可告慰。

這把大劍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龍蝦或某些節肢動物的腳......感覺十分厚重。個人比較喜歡薄型設計的大劍,像是寶石商店賣的皇家秩序就好看多了。

銀幣沒別的用處,就是繼續抽。既然如此,抽到的エストクル擊劍裝和火銃ディエスイレ當場丟給回收商人,拼拼湊湊竟然可以再買80枚銀幣!

第二輪有8枚子彈,這氣派跟金幣11抽也相去不遠了。銀幣第一抽,拳鬥手甲イフリートサインティ;第二抽,本期共通套裝フナンボロ入手!和上架時間相比,差不多又是晚到手一個月。為了這套共通裝,最後不得不再買強化結晶來衝滿防禦,10顆(105A)用完剛剛好。

抽到了共通裝,想到要來認真考證一下フナンボロ。簡單輸入google,找了幾頁發現可能的答案:フナンボロ字源來自義大利語的funambolo,意思是「走鋼索者」。フナンボロ的造型的確有馬戲雜耍團走江湖的幾分味道,和男共通裝(假面小丑)對照起來多加了幾分可能性。

巧的是,蓋布蘭盾戰這次也抽到了堀江由衣「明るい女性」(耀眼的女孩?)聲音券。只是盾戰會「啊~啦優!」.....嗎?只要用最近更新的聲音調整功能就辦得到喔!


2 則留言:

  1. 三重回饋時間點是到哪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饋時間可到官網查詢:
      http://www.fezero.jp/campaign/20120709/

      這次的回饋從7/9開始到8/6為止。儲值後,每消費滿50A,還另外有獎勵道具可領。也就是說消費滿50、100、150、200、250....一直到1000A都有回饋(滿1000A送賭場金幣一枚)。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